©靓丽一陣风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蓝雨正副队观察报告(下)

没事儿换换cp写,梗源于生活。

OOC注意,慎食用。

终于完结了我好开心啊,虽然期中考试炸了。





报告人:宋晓

报告内容:

我大概是可以体会到你们的心情了。

我今天在走廊里遇见了我这辈子再再再再也不想看到第二眼的景象。

那简直就是噩梦...

让我整理一下有点混乱的思绪,反正我现在拿着手的笔...呸,拿着笔的手都在颤抖。

好了我要说了,请做好准备啊。

那个时候正好是我们结束训练的时间,咱几个约定好一起去撸串后我突然想起有样东西还没拿,所以我就让你们先去了。你们肯定记得,到现在也没有过多久。


我回训练室拿回东西之后就下了楼,当时正好有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我无意间瞟了那边却觉得有点夕景竟然有点好看,所以走路速度放得慢了一些,正好可以满足一下我多年来想当一个文艺青年的愿望。

夕阳真美。

我看着余晖洋洋洒洒地照了进来,遍地金芒,不禁感叹道。

我扶着楼梯扶手悠哉悠哉地下着楼,甚至享受地哼起了歌,讲真我真的好久没看到过这么好看的景了,看得我…

啊,别嫌我啰嗦,我只是在为接下来的事情做个铺垫顺便形成一个明显的对比,以此彰显出接下来我将会多么绝望。

你们思考一下,安静的楼梯间,氛围暧昧的夕阳之下,会发生什么呢?

谁知道呢。

那时我还正沉浸在自己的文艺小清新的世界里,脚步放得极轻,眼睛都快闭了个完全。然而就在那时,我听到了一点不是我发出的声响。

像是脚步声,还糅合进了若隐若现的呼吸声,初步判断,离我大概不到一层楼的距离。

这个时间点你们都出去了,除了我,还有谁?突然想起刚才我们问喻队和黄少要不要一起去撸串时,他们相当默契的回答说你们先去,他们稍后就到。

总感觉…要发生的事情全部都是上天注定要它发生的。

我悄悄地走到楼梯拐弯处向发出声响的地方探了探头,不所料,队长和黄少天就站在那里,两个人相谈甚欢,聊天内容颇引人遐想。

虽然我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吧。

黄少站在队长旁边兴奋的balabala,后者则靠着楼梯扶手平和的闭着眼睛时不时应和,如果是女孩子在场的话现在估计能发现各种粉红气泡在他们周围飘。

我觉得这场面有点辣眼睛,但是我已经逼着三个队友作死而导致他们三个现在都有点精神萎靡,所以作为好兄弟我要陪着他们作死,不能让他们白白牺牲。

我又向那地方微微挪了挪,耳边声音终于清晰起来,我能听清他们在说什么了。

他们聊的都是很温馨的日常,各种砂糖吃的我牙有点疼。但是我要坚持住,不然怎么对得起我自己和我那可怜的队友们。

聊着聊着情到深处,黄少突然向喻队那凑了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骤减。

“队长,我今天上QQ看到了一个东西。”

“嗯?看到了什么?”

黄少突然伸出了他的手,握成拳状轻轻地捶了一下队长的胸口。看那样子我突然有点怂,难不成黄少天要、要和队长弄那个…?!

队长也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大概是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黄少看着他的样子突然笑了出来,露出了一小点尖尖的虎牙,那笑容有点耀眼,像是小太阳一样把这略显昏暗的楼梯道照亮了。

“来猜拳吧,一会再告诉你我看到了什么。”

???

不是那个吗原来?

不过黄少这是要干什么啊,这不按套路走…让我很好奇啊你知道吗!虽然很不想知道一会儿你们会不会干什么奇怪的事但是我真的超好奇啊!

队长眨了眨眼,随即露出了一个温和的浅笑:“好啊。”

黄少看起来颇志在必得,看样子他如何都想把这一局赢下来。虽然不是很懂他想干什么…但是我总觉得喻队有点危险…。

而队长现在还在纯良的微笑着啊。

“那么来吧,少天。”他说。

我的天哪…要、要开始了!我有点激动,伸出手捂住了胸口,生怕它一会儿跳得太快直接破胸而出。

黄少天摆好姿势,满脸认真地看着队长。

“那么,三。”

“二。”

“一。”

俩人同时伸出了手。

队长的石头,黄少的剪刀。

诶?

黄少看着队长出的石头,露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依然作剪刀状的手在发抖。队长微微偏了偏头,微笑着看着黄少。

“诶等等…再、再来…”

队长突然用食指抵住了黄少正在动的唇,同时身体向前缩短了两个人间的距离。

“嘘。”

然后他温柔而深情地在黄少惊异的目光之下,吻了上去。

虽然看不大清,但是…周围突然完全安静了。我像是中了枚僵直弹,眼睛睁得老大,下巴几乎脱臼。

等等!

你、你们?!

黄少也被队长这一举动惊得全身僵硬不能动,鬼知道过了多少长时间他们才分开。

“队、队长,你…”

黄少声音有点颤还带着些不可思议,站在我这个位置隐隐约约能看清他脸上泛着红。队长倒是波澜不惊,还是那么镇定自若。

“赢了就吻你。”

“对吗,少天?”

队长这样问道,黄少扭过头没看他,好像是在害羞,也算是在默认。

“队长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我不是什么都知道。”队长摇了摇头,捋了捋黄少天耳边的头发。“我只是,比较了解少天而已。”

我敢肯定黄少天现在绝对比一只被煮熟的虾还熟。

“好了少天,宋晓他们还在等我们,走吧。
”队长牵起黄少的手,迈开步子踏上了下楼的楼梯。

“切——我还以为这次可以给文州一个惊喜。我超不开心啊你每次都能揭穿我。”

“下次,我等着少天的惊喜。”温柔好听的声音压低了一些,真他妈撩。他顿了顿,带着笑意继续说道:“来日方长,不急。”

…鬼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我甚至不知道我回来是怎么出去找你们的,甚至你们问我你取个东西怎么那么久的时候,我的意识都不大清醒。

妈的。不干了,我们解散吧。

反正蓝雨已经。

我已经绝望了。

可是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一定不能像他们那样。可他们真的好甜啊…。

哎,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散会,散会。

报告完毕。

PS:准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各回各家各找媳妇。


x年x月x日

审核签字:李远 徐景熙  郑轩  卢瀚文

附言:李远:善恶终有报

徐景熙:天道好轮回

郑轩:不信抬头看

卢瀚文:苍天饶过谁!哇终于到我啦到我啦!让我写完再说!!!


后续。

“宋晓?你怎么了?”

大家在大排档一起和乐融融地撸着串的时候喻文州突然问道。

“没事…没事。”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真的?”

宋晓点了点头,一脸生无可恋。

我要是说了你觉得我还能活着吗,你不得像整他们三个一样整我…。

宋晓如是想。




报告人:卢瀚文

报告内容:

啊啊啊终于到我啦我真的好开心啊!!!等等我现在有一点点激动,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队长和黄少之间这么基情四射!

天啦我有点想小别前辈啦,不知道我和他以后会不会这样呢。

嗯不多说啦不多说啦,就让我来做报告终结者吧!现在我要向你们撒最最最后队长和黄少的砂糖了!

你们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么吗?

我今天正写着作业突然有点想上厕所,所以我放下笔合上作业就去了厕所,结果我进厕所的时候我竟然听到了队长和黄少的声音!

你们绝对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啊!

我当时真的超超超超惊讶,就学着方锐前辈的海无量那样猥琐的蹲在隔间门前偷听。

然后我就听到他们在sfrsxjsnduehbxjdhwnxi

>>>

我是喻文州。

原来最近你们在忙这个吗?

我不知道该不该为你们在这里面对我的各种夸赞开心,但是,你们是不是太闲了呢。

跟踪别人和偷听别人讲话并不好啊。

我想我大概需要重新给你们置顶一张训练表,不然的话我很担心你们这样的状态会影响到比赛。

还有小卢…啊少天,你等一下…

>>>

我是黄少天!

我已经看到你们的所作所为了我现在要强烈谴责你们!你们竟然背着我和队长干这种偷偷摸摸不知廉耻的事情是不是想找虐啊?啊?啊?你们要不要和我在竞技场PK个几十把来让你们冷静一下反思一下啊?

还有我和队长的事情你们了解的这么清楚干什么!是不是要造反!

还有小卢你只是个未成年人你到底天天都在想什么啊而且你为什么要想着和刘小别以后会怎么样啊!我不允许的!

啊啊啊还有我告诉你们…哎队长我才刚说了个开头你先还给…

>>>

好了。

这场闹剧就这么结束吧。

全体成员加训,宋晓翻倍。

那么,大家晚安。

报告完毕。



x年x月x日


审核签字:喻文州 黄少天



后续。

蓝雨最近像个修罗场。

至于原因的话…大家都懂。

其中最惨的是宋晓,在被喻文州拉去谈了好几个小时的话紧接着承受着黄少天几个小时的言语轰炸又被自家其他队友暴打了一顿之后,他表示。

再也没有我了。




- END.






小卢的那串字母,你们就当是挣扎的时候笔在纸上的瞎划划出的线条。

感谢观看。


热度: 139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39)

杂食选手,写东西全靠兴趣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