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一陣风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蓝雨正副队观察报告(中)

没事儿换换cp写,梗源于生活。


多视角,OOC注意,慎食用。

 

短小更一发。



 


报告人:李远


报告内容:

 

今天天气很好,天上阴云密布,昏暗无光,随时都能下场愉快的暴风雨。


今天的天气真是与我的心情相称啊。


我早上的时候为什么非要作死听你们的话偷偷跟着队长和黄少出去呢?虽然我拿了景熙和郑轩给我的几副墨镜并且全副武装以备血量被掏空,但是...


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好吧我现在要像他们两个人那样极其悲惨地回忆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儿。


——你们昨天告诉我今天队长和副队出去,所以我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就开始给自己做伪装,发型衣着什么的改的你们绝对认不出来是我,你们要是不信一会儿给你看我今天早上的自拍。


然后我又冲着镜子照了照,觉得我真是完美极了。对着我自己的伪装技术由衷感叹之后,我带上了五六七八副墨镜,出发了。


一路上非常和谐,除却刚开始我那百分200%的回头率让我有点身心不适。


但是这并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我跟踪的人可是我们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啊。他们两个人笑着说着看起来特别高兴,可是我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啊,我也就只能偷偷摸摸地以一种特别猥琐的走位蹭到他们附近。


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


“我想让这样相处的时间更长一些。”队长笑着如是说。


虽然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等我累的跟什么似的跟着他们到了他们想去的地方的时候,我终于懂了。


这就是支撑着你们两个走路走了两个小时就为了去那么偏的咖啡店享受生活的理由吗?


虽然我真的很想吐槽这种奇葩却又有点撩的理由,但是我秉持着一个职业选手应该有的职业操守,选择继续耐心地潜伏在他们身边。


等他们进去一小会儿之后我才悄无声音的钻了进去并且找了一个跟他们隔了小半堵装饰用墙的位置,坐在那透过墙上面绿的不要不要的假草刚刚好可以看到他们那里的情况。


非常好。


我舒了一口气,开始打量四周。讲实话格调还真不错啊看起来特别适合情侣约会炮友交易...哎呀不对,总之就是氛围特别温馨地一个地方。


我开始怀疑队长和黄少来这是不是要...


我赶紧摇了摇头想把那些快要蹦出来的奇怪想法摔了回去,然后叫来了一个服务员小姐姐。穿着制服的美人款款向我走来微笑着问我要点些什么,我抬起头隔着五六七八副墨镜看着她,心头甜了一下却又逐渐漫出了一小滩苦涩。


为什么蓝雨没有好看的女孩子呢,如果有的话队长和黄少也不会...


我忍不住唉声叹气,点了一杯单身快乐咖啡。


发了一小会儿愣之后队长和黄少的声音突然飘了过来,我一个激灵突然想起我来这是要干正事儿的。于是我赶紧向他们那边凑了凑,支楞起耳朵很不道德地偷听他们的谈话。


不听不知道,一听把楼跳。


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参加这个该死的活动呢。


...好吧一会儿再抱怨,让我先把这可怕的过程复述完。


我自诩耳力不错,他们讲的话我差不多是都听到了。但是为了效果我还想看看他们的互动啊,于是我悄悄扒开了一小片草,透过那微小的缝隙又开始了我的偷窥行动。


这种做贼的感觉可真的不怎么好。


目光所及之处我能看到的只有队长,所以我集中精神紧紧地盯着队长的侧脸。他还是如往常那样带着浅浅的笑意,让人看不透他真实的心情。但是和黄少在一起的话...队长绝对是开心的吧。


我当时正想着呢,黄少却突然开始说话了:“文州,你今年夏休期怎么安排啊?”


队长想了想,说:“之前有个朋友拜托我去B市给他帮忙,大概今年会去那待一段时间。”


哎?队长今年夏休期不待在俱乐部了?我有点小诧异,往年队长和黄少可是一直都在俱乐部的呀,今年这要出去了黄少可怎么办?


“要出去吗…。”黄少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才传过来,不大的音量带着点小难过。我挑了挑眉,没有来的觉得一场好戏即将上演。我更专注的伏在草后,恨不得变成一只一丁点大的蚊子在他们身边肆意妄为的窃听。


甚至那个漂亮姑娘给我送咖啡的时候我都以一种猥琐的姿态潜伏着。


姑娘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先生…”


“啊?”我头都没回。


“您的咖啡到了…”她不自在地把咖啡放在桌子上,因为动作不稳甚至溅出了一点咖啡。


我突然想起两个人还在我旁边,只得压低声音回道:“谢谢。”


我端起杯子浅啜一口,一缕单身狗的清香瞬间迷离了我的心,我觉得我的脑子更加清醒了。我悄悄观察了一下他们,很好,他们并不关心我这边发生的小状况。


放下手中杯子,我特别称职地又扒开了草。他们的聊天似乎还处在一种温和的阶段,队长闭着眼优雅而又有风度地喝着咖啡,黄少衔着吸管解决着他面前的橙汁,目光却直直地钉在了队长身上。


“那...大概多久?”


“一个月左右。”队长放下杯子,睁开眼睛回应黄少的目光。“时间有点长了。”


“...嗯。”黄少天闷闷地应了一声,“以前夏休期都有队长陪我过可是今年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过了,文州你说这一个月没有你我怎么熬。”


队长闻言笑着向前挪了挪,两手十指交叉下巴抵在上面。我看着他们,恍惚间在周围看见了五颜六色七彩泡泡和...粉红爱心。这种少女漫一样的场面就这么在我面前出现了,打得我有点措手不及。


队长会说什么啊?应该有是超级煽情超级苏的那种话吧。哎呀想想真是...


“我也不想离开少天,但是已经答应人家的事不可以反悔啊。”队长叹了口气颇为惋惜地说道。


“那怎么办啊,我一个人打荣耀多没意思虽然可以追着叶修他们pk但是...”黄少顿了顿,头低下去了一些。“我更想和你在一起。”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差点听不清。


然后...


靠。


我一个激动差点把草全给拔了。


我必须要说一声,我并不是因为黄少说的话而这么激动,而是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你们猜猜看?猜猜看?


我看到队长突然站了起来,伸手捧起黄少的脸,满目柔情,用像是看着最珍爱的事物那样的让人超级心动的表情看着他,然后特别温柔地亲!了!上!去!他们直接亲上去了啊!!!


你们能感受到我此时此刻的激动而复杂的心情吗!


我转过头趴在桌子上无声地哭泣,五六七八副墨镜硌的我脸生疼,可是比起他们俩放的闪光弹的威力,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


“那不如少天和我一起去吧。”


“诶?这个好像...诶对啊我可以和你一起去!那么队长我的夏休期就全部交给你啦一定要好好安排!”


“那少天准备好和我私奔了吗?”


“那当然!”


后续的对话继续进行,而我已经听不清也不想听了...我超难过地干掉了那杯单身快乐咖啡,站起身结了账走出了这个让我伤心欲绝的地方。


再见了,我曾经的梦想。


大概在蓝雨,找到女朋友是最不切实际的事。


报告完毕。


PS:申请退组,请批准。


                                                                                                   

x年x月x日


审核签字:宋晓  徐景熙  郑轩  卢瀚文


附言:宋晓:申请无效,顺便我突然也有点害怕了...


徐景熙:我的天哪这简直比我和郑轩的那个还要更残暴...


郑轩:哎,开始担心宋晓接下来...


卢瀚文:什么时候能到我呢0.0



后续。


喻文州满意地松开手坐了回去。


黄少天则一扫之前的阴郁又变回了平时那个阳光开朗的小太阳,又开始无限balabala同喻文州东扯扯西聊聊。


喻文州闭着眼睛面带微笑,时不时应和个一两声。


李远大概被吓坏了吧。他想。


而在路上哭泣奔逃着的李远差点摔了个跤。





评论
热度(140)

杂食选手,写东西全靠兴趣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