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一陣风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蓝雨正副队观察报告(上)

没事儿换换cp写,梗源于生活。


多视角,OOC注意,慎食用。



报告人:郑轩


报告内容:


  大家好,我是郑轩。请不要问我这个观察报告是什么鬼,我一点都不想回答。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非要我第一个去,真是压力山大…

  

  其实我真的是拒绝去的,奈何我经不住其他队友的极力怂恿,只能跪倒在他们的淫威之下。

  

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我的决定真的是大大的错误——好吧,我还是先解释一下比较好。其实,我们几个之前就一直觉得队长和黄少之间的气氛不太对。若说哪里不对劲的话,大概就是他们俩以前看起来只是很好的朋友,而现在…无时无刻都弥漫着一股gay气。


  所以我们特别恐慌,窝在小角落里祈祷着事情一定一定千万不要像我们想的那样。


  蓝雨没有妹子已经够悲惨的了。


  那之后我们五个偷偷开了个小会,决定正式成立正副队观察小组:组长宋晓,景熙,小远和我是组员,至于小卢…就把他当彩蛋吧。


  莫名其妙成了1号组员的我就这么被踢去执行任务了,现在回想都觉得心有余悸。



  我犹记那时我深情的看了一眼组员们,他们纷纷向我比了大拇指鼓励我前行,景熙甚至笑着对我说出了“血不够了有我来奶,你放心的去吧。”这种话。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于是我就这么踏上了一条艰险多难刷新三观的道路。


  当时是休息时间,队长和副队两个人一起出了训练室,我悄咪咪的跟在他们后面,看见他们俩走到走廊尽头时拐了弯。我深吸一口气,加快速度小跑了过去——当然脚步要放得很轻。


  走廊尽头拐弯处再向前一点就是厕所,我一边移动一边在脑里脑补他们俩在干什么,奈何我太纯洁,想不出什么动人画面。


  我依然记得走廊里没开灯有点暗,气氛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我走到拐弯处时放缓了行走速度,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厕所门口,手扒拉着墙框偷偷地向里面看——


  队长靠着墙,脸上带着不同以往地的无奈表情,而黄少则是极不正常的沉默着,眼睛不安地四处乱瞟就是不看队长。


  好像不太对啊!我的好奇心就像是突然蹿起的一簇火,驱使我继续偷窥...啊不对,观察行动。

 

  他们俩就这么杵着,我也继续怀揣着做贼心虚的不安继续观察,直到队长突然叹了口气轻唤一声:“少天。”


  “啊...我,我在,队长怎么了…?”黄少像是触了电似的一抖,终于肯把目光投向队长。而我的心也被紧紧揪起,我紧紧的扒拉着墙框,颇有要把它捏碎的倾向。


  只见队长向前走了两步拉近了他和黄少之间的距离,那脸上带着的温柔几乎能杀死星星。黄少睁大了眼睛,脚跟微提想向后退,却没预料队长抬起手轻轻地抚上了他的脸,在我这个角度隐隐约约看得队长微微低头眼帘微垂长睫如扇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呸,反正就是深情地看着黄少。


 我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我却有些激动,而难以遏制住的对未知的恐惧也跟着混了进来。


  我睁大眼睛,就那样看着队长向黄少凑了过去,而黄少干脆直接闭上了眼睛,唇角都在小幅度的抖。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慢慢靠近,我不得不说我那时候真的以为他们会亲上去...反正我当时很激动,压力很山大,我向前探了探想瞅得更清楚一些,结果...


  脚下一滑,我他妈直接趴地上了。啪叽一声,惊天地泣鬼神,房子都要抖三抖。可是,我是一个坚强的人!虽然我没什么干劲但是这个时候我不能怂啊!我自觉很有勇气地痛苦的抬起头,就见队长很自然的在黄少耳边的头发上撩拨了一下,像是拂去什么东西一样,随即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倒是黄少,两颊悄悄染上了点淡红。他有点局促地看着我,又看了队长一眼,秉持着一个不合格演员的操守装模作样的换上平时的表情,伸手摸了摸刚才被队长摸过的头发丝:“哎队长你跟我说我自己弄掉就好啦你刚才突然凑过来吓我一跳...”


“嗯,下次不会这样了。”然后他偏了偏头看向我,“郑轩?怎么了?”队长笑的一脸温和,我却有种背后发凉之感。


  所以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茫然的说:“刚才脚下一滑不小心摔倒了,可能是因为近期比较...”

 

 “压力山大。”他很自然的接上了,表情还是那么暖,搞得我我尴尬癌突然发作。我费力地爬了起来,走到洗手池旁在队长和黄少的目光下胆战心惊地洗了个手,一瘸一拐地逃出这个是非之地。


  ——这真的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可我还是坚强地把它写下来了。所以根据我的观察,队长和黄少肯定有问题,竟然在这种时候还能镇定自若地玩心跳...这,这,真的让人很压力山大啊!

 

我们蓝雨可能真的要完,妹子没有就算了,他们俩还真的...


 总之,我以后再也不想去观察这个什么了,这个一点都不好玩,我几乎要哭出来了,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我劝景熙和小远最好戴墨镜不然你们会瞎的,真的。


  我需要去疗一下我的心理创伤,请不要管我。


报告完毕。


PS:这个活动我可以不参加了吗,真的很压力山大啊...你们报告我围观就好。


                                                                                                   

x年x月x日


审核签字:宋晓  徐景熙  李远  卢瀚文


附言:宋晓:申请无效,请务必跟我们一起继续作死。


徐景熙:安啦安啦,全当是看电视剧嘛反正有我来治愈你们受创的心灵啊。


李远:看起来很有趣啊,别放弃!


卢瀚文:郑轩前辈请不要背叛组织啊看起来明明那么有趣!什么时候能到我啊好期待!!!



后续:


喻文州回来后单独跟郑轩交流了一下。


“既然压力大的话,那就来做些减压活动吧。”喻文州眼中含笑,训练室里的微弱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却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郑轩暗觉不妙,不安地抱紧了害怕的自己。


喻文州见他这般模样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即向正在看戏的其他人问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郑轩正好想出去一趟,说如果有需求的话他可以帮忙带。”


郑轩瞪大眼睛,之后在心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不管我不管我以后都不要写了!!!你们爱谁写谁写反正我!不!干!了!




报告人:徐景熙


报告内容:


hi,我是你们亲爱的诱饵,啊不,徐景熙。我斟酌着考虑了一下郑轩的提议,特地去买了一副墨镜。说实话刚开始我还挺好奇,不知道郑轩那时候到底看到了什么浓情蜜意R18惨绝人寰的场面才被队长那样坑害,我们几个人还很开心的落井下石,导致郑轩扛着好几大袋的东西回来差点累死。


所以等轮到我去观察的时候,我的心已经欢快雀跃的快要Unlock了。


但是我后悔了。郑轩是对的,这真的是一件很罪恶的事儿。我永远不能忘记那个时候我到底看到了什么,就像是在海中畅游的时候突然被一群小丑鱼撞到晕,被大螃蟹剪断吸气管,让人绝望极了。


现在我需要回忆那个惨淡的场面。


我选择的地点是食堂,都打完饭之后队长和黄少面对面坐着,而他们几个人则是很知趣的退而远之,于是我端着我的午餐选择了一个相对较近的地方坐下,开始我的观察行动。


队长好像幽幽地看了我一眼,看不透的眼睛里饱含深意。


我心里一咯噔,低下头开始心不在焉的吃东西。


我看了看我的好组员们,只见宋晓冲我眨了眨眼,用口型对我传达着:“隐秘点,别让他们怀疑。”可我能不能说...我好像已经被发现了啊?


我这个诱饵当得有些不合格呀。



可我是谁啊?我可是蓝雨的奶!如果我都不能鼓起勇气那其他人可怎么办呢,郑轩他都那么压力山大地锲而不舍的完成了他的任务!


然后我坚定地扶了扶墨镜,斜眼继续偷窥。


然而直到现在我才想到,在食堂里吃着饭戴着墨镜坐的位置还很奇妙怎么可能不会被发现啊。


反正,吃饭的过程他们俩很平平淡淡,一边吃一边愉快的交流着什么,队长温柔的能掐出水,黄少的笑容灿烂地能挤出一卡车彩虹牌油漆。


就在我开始怀疑他们俩可能真的没什么问题时,高!潮!来!了!


我挺胸抬头以一种极别扭的吃饭姿势偷看他们,斜地快裂掉的眼球好不容易才看到他们俩那只剩下两块排骨。


“只剩两块了呢...”队长的声音带着点可惜,筷尖在碟边缘细碎地轻碰。


闻言黄少向前凑了凑,眨巴眨巴眼看着那两块排骨:“怎么吃那么快啊刚才明明还有好多...”


然后,两个人把目光投向了对方,面面相觑。


我一见有戏,迫不及待的把头向他们那偏了10°期待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但我不得不说,如果我现在能穿越时间的话,我一定要打死那个不懂事儿的我自己。


那时候队长突然闭了眼,唇角弯弯带着笑,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我隔着墨镜瞪着眼目光火热地看着他,只听他说:“少天先挑吧。”


沉默了几秒之后,黄少先开了口:“文州你看,这两块里吧这块比较好看。”


队长嗯了一声,我双眼发疼却依然不舍眨眼地看着他们。


“这一块比较好看,可是我先挑的话有点对不起你,但是吧它又比较…”


黄少肘压餐桌手支着下巴发表着自己的意见,话没说完,只见队长睁开眼睛溺笑着伸出筷子把那块排骨夹起来放进了黄少天的碗里:“那我给你夹。”


咣当。我石化了。我的筷子不受支配的开始作自由落体运动,与地面深情相拥的时候发出了清脆一响。


我靠啊我要瞎了!!你们知道吗我要瞎了!!!他们为什么这么闪啊难不成我们蓝雨真的只能走上成为基佬庙的不归之路吗?!!


然后我眼角湿润,趴在桌子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写满悲恸的脸。


港真,我觉得我奶不了我自己了。


鬼知道我是怀着怎样五味扎陈噼里啪啦叮叮当的心态写下这篇让人可歌可泣男默女泪的报告。


天凉了,是时候出去找个女朋友了。


小远,我劝你最好戴两副墨镜再来个头套,不然你会瞎的。我和郑轩悲惨无比的观察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血淋淋的例子,惨不忍睹的例子。


这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报告完毕。


PS:我可不可以也申请不参加观察活动了,真的好可怕啊...我大概是一个废奶了吧...



x年x月x日


审核签字:宋晓  李远  卢瀚文  郑轩


附言:宋晓:景熙,要学会坚持。不经历风雨如何见真相。


李远:你们俩写得都这么惨淡我有点小怕...


卢瀚文:诶为什么会这样啊...可是我真的越来越期待了!


郑轩:景熙,我们俩抱团吧...



后续:


出了食堂后失魂落魄的徐景熙撞上了从洗手间里出来的喻文州,他抬头看到对方的时候吓了一跳,就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被大人抓到一样,站在原地两手紧贴腿侧,无论怎么看整个人都在彰明他此刻很不安。


“怎么了?”


“没...没什么,队长我没事儿。”


“看起来不太像呀。”喻文州食指尖轻蹭下唇,脸上带着点疑惑,“难不成你最近也压力山大了?”


徐景熙连忙挥手,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我真的很好!”


喻文州却跟没听见也没看见似的,突然作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心理承受力出问题了?”


啊?徐景熙一僵。


“那可不行呀。”喻文州摇了摇头,语气中带着点无奈,“以后做训练的时候不如你和郑轩一组,剩下的人一组,你再练一练心理承受力,正好郑轩也能提高一下压力承受度。”


“怎么样?”喻文州像是问他,可是又自顾自的接了一句,“就这样吧,两全其美。早点回去休息吧,下午开始训练。”


喻文州浅淡一笑,挥手离去。


徐景熙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差点哭了出来。


而还在吃饭的郑轩打了个喷嚏,一股不祥预感潜入心头。



- TBC.


热度: 15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选手,写东西全靠兴趣使然。